2008-01-30 22:39:51Riche

主子生日趴之簡短說明

【超愛這隻的 很好玩耶 明天再去買金色的 可愛!】

提前過了生日(1/29night)
我們在一個私人的bar裡面辦party
那地方真的不是普通的好找
好找到一般人都會變成是私闖民宅般的感覺
想說打扮一下再去好了
可不能讓自已的主子難看
誰叫我主子的同學都是正妹
一個比一個正,一個比一個辣
而我想主子這天整個就是走大性感路線
說實在的…我完全不敢直視於主子的胸部
實在是…令人寫脈噴張…鼻血直流
等了等…我遲了一些才到
說到那時已經不知喝了幾支酒了
但就我有印象的時候是開到第3支
ok anyway…這些都不是重點
主子就整個hight翻的猛喝狂乾的
連我也不放過…明知道我不是很會喝
說到那時我真不知我已經乾到那裡去了
FRANCESS也一直找我乾
整個就是…一路都在乾
還不小心把別人的老公說錯…誰叫你們是雙胞胎
我從高中就一直認錯到現在還是會認錯阿
不過我也以乾了為道歉咩
主子整個卯起來喝…我也不知怎麼的別人敬也跟著卯起來乾
整個也就不管30號早上要去總部上課的事情
沒想到…當亞瑟唱完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的當下
我家主子…掛了
掛了也就算了哦…還一度任性的一直找酒
搞的身上的衣服都是酒
也不乖乖用乾淨
整個就是無言
ok 這也就都算了…開始吐!但因為沒吃什麼也吐不出來
我想再怎麼吐也跟我一樣只有胃酸之類的東西吧
吐了吐…怎麼也說不出中文
接著就完全以英文溝通了
我這小狼狗呢…也乖乖的待在旁邊照顧
亞瑟還要觀照其它人…無法完全抽身
說這時有個白痴的楊先生就一直在嗆人…因為我們都沒看過主子完全醉過
也許醉的沒那麼多啦,但至少…真的不行了
連自已都會說自已醉了
可見的…真得喝了不少
我想那天開完的紅酒應該也有10支以上…也許不止
大家喝的跟什麼一樣
楊先生跟主子say good bye之後眼鏡居然被扯下來
唉…你以為你走的掉嗎你…一陣混亂之中
楊先生被主子咬了二口…但怎麼連我也參入戰局阿
這一咬…真的很痛!而且現在還黑青…一個牙印在那(上課時發現的)
呼…我只能說…這也都算了
為什麼要抱著我吐阿…口水+嘔吐物…雖然聽paul說過這事
但…我居然也碰到了
天阿…我有史以來第一次被別人吐在身上那麼多
近乎全身上下各個角落她都能拿起來擦
唉…我認了
到最後也都隨她使用我的衣服去擦拭
不過也終於說到她肯回家了
我想…她今天肯定是宿醉到一個極點吧
頭痛厚…我也痛!
但還是要一大早起來去訂貨去上課去開會
明天難得的休假又要去056實習
天阿
什麼時候才有安穩的假可以放阿
據說…是除夕夜
oh~不…是有這麼好就是了?!
但這也太好了吧
anyway 

my dear kelly hoster

happy birthday to you

上一篇:沉迷

下一篇:曼哈頓奇緣

〝大小姐 。棠棠 2008-01-31 11:39:48

=.=辛苦妳惹
塊點帶我ㄑ半手機
我手機整ㄍ濫掉
打近來都沒反應= =

版主回應
我迷有錢
哈哈
2008-01-31 14: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