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04:34:22Riche

起了個大早只為了

【圖:我超想要的東西之一 沒想到它出了】

今天要過檢定了
但要檢定我的人昨天居然是打烊
應該是說這下子有點令人不知所措吧
我想我們家的副理應該是會準時到吧
接下來…
星期一
應該不會比平常還要忙很多
但一切都很難說
如果忙也是好的啦
我就不會注意那麼多
不會非常care說到底那裡用了那裡沒用
阿不說了…有人在那個門等我了
不然會被念
哈哈
★等待你屬於我★ 2008-01-14 12:25:06

☆════╗╔════╗  
║╔══╗║║╔☆═╗║☆ 人生能夠有幾年  
☆╚☆═╝║║╚══╝║  凡事不必想太多
║╔══╗║║╔══╗║ 忘掉所有的煩惱~您要
║╚══╝║║╚═☆╝●●● ☆ ●●●☆ 
║╔═══╝╚═══●●●●● ●●●●● 
║║╔════☆═╗●●●●開●心●●●●
║║╚╗╔═☆╗╔╝║●●●●●●●●●
║║╔╝╚══╝╚╗║║●●●●●●● 
║║╚╗╔══╗╔╝║║ ●●●●●   
║║☆║║  ║║ ║║  ●●●  
╚╝☆╚╝  ╚╝☆╚╝   ●
要天天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