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3:20:12Riche

回顧2007

去年的年初
我待在星小巴裡努力的打拼
為的只是為了用工作忘記許多的事情
在星小巴裡認識好多好多人
roy謝謝你什麼都肯教我把所有的東西都告訴我
fu謝謝你很疼我就算你比較需要人疼
penny謝謝你沒有用傳說中可怕的方法對我
alice謝謝你最體諒我早上起床沒聲音
kay謝謝你會聽我說我的心酸還找我打球
rita謝謝你在我生日的時候第1個祝福我
april謝謝你總在我最低落的時候安慰我
orcus謝謝你總是聽我訴苦
tara謝謝你給我一個快樂的回憶
還有我最最最好的寶貝summer 你總是陪著我…
你們大家…我們雖然各分東西了…但我還是想念你們
那個尾牙…真得好棒!是我去過最讚的尾牙
就算有人抓著我大罵髒話我也覺得ok!!
以後可能沒有機會再這樣吧
什麼時候有機會再聚呢
4月結束了我的一段新感情

5月…結束了我的二段親情
令人痛心

7月回去了m
認識了皓皓、詩婷、賢哥…等等好玩的傢伙
又讓我的生活快樂了起來
8月開始忙錄
一堆回憶就這樣一直一直的轉著
就這樣又繞了繞回到了原點
工作、感情的原點

忘了某個月認識了個小朋友
她的某些行為令人覺得很貼心
但卻又因為某些事而令人不開心
因此又結束了一些事

跟老大又有了連絡
彼此還仍有感覺
關係不明的意思
目前仍處於僵局
原以為新的一年開始了就一切都重來了
恩…想的太美了
哈哈哈
明年開始我想又是個忙錄的時間了吧
1月的事好多
新產品上市(跟本少爺生日同一天)
這是m想幫我過生日嗎?真開心呀
老大的回國。bow生日。主人生日
想必又是個忙錄的第1個月
至於所謂的新年新希望…
也沒啥特別期望的事
希望的是周公快還我這次跨年的時間
哈哈哈…如果可以的話!!!
另一個就是跟老大之間能很明白吧
真不明白所謂的關係為什麼那麼難搞懂!!
再來就是工作啦!!還在努力中
希望可以得到成果!

去年的回憶
最最最珍貴的
就是我跟老媽聊天的時間…是我沒辦法忘記的回憶!!
永遠也無法忘!!!
老媽~我永遠愛你!!!

上一篇:跨年

下一篇:新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