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0 17:28:29richark4e44f

烤肉宅配 苗栗 飯店年菜宅配哪一家便宜好吃 烤肉宅配 苗栗


豐原 烤肉食材

2015年02月01日 23:48

記者華少甫/台北新北 海鮮吃到飽報導

日本「童顏女星」安達祐實因為曾演出《無家可歸的小孩》紅透半邊天,向來走清純路線的她,2014年先推出3點不露的全裸寫真,又在電影《花宵道中》中演出露點床戲,當著愛人的面被扯開和服,D罩杯的雪白乳房差點蹦出來,讓人看得臉紅心跳。

▲安達祐實在電影中,D奶被人又揉又舔。(圖/翻團購美食平鎮攝自YouTube)

儘管安達祐實已經33歲,歲月卻沒在她臉上留下任何痕跡,她為了不讓自己被侷限住,接演《花宵道中》江戶時代最紅的藝妓「朝霧」,與男星淵上泰史有不少床戰跟對手戲,除了被性騷擾,當著愛人的面被扯開和服之外,也有被男性強迫「交歡」的戲碼,D奶讓人又揉又舔,情慾畫面大膽寫實,遊走在尺度邊緣。她日前解釋接演原因,透露是因不想要外界總把她當成小孩,才決定要讓大家刮目相看。

▲安達祐實在新片中上演激情床戲。(圖/翻攝自YouTube)

即使安達祐實已相當清楚,接演這種帶有情慾戲的電影,最後一定會得到正反兩面的評價,她仍帶著強烈決心,盼望能從不同的挑戰中獲得更多經驗,「我已經準備火鍋食材供應商好要接受這一切了,因為我覺得大家心目中的我,跟我本人還是有著很大的差距,希望能透過這樣的演出,來解放『安達祐實』。」電影現正上映中。

(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台北5日電)農曆春節將至,僑務委員會春節文化訪問團將赴亞洲7國13城市巡迴演出,成員有董事長樂團、金牌歌后于台煙、金曲獎客家音樂大師黃連煜、鄒族美聲歌后安歆澐、魔術王子簡銘宣等人。 僑委會與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4日晚間在台北公館自來水園區Pipe live music合作舉辦行前公演,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副委員長田秋堇等人出席觀賞。 吳新興表示,這是僑委會首次與縣市政府合作舉辦文化訪問團行前公演,不但在海外宣揚台灣優質文化,也讓國內民眾搶先觀賞精彩演出。 僑委會春節文化訪問團將於2月3日至3月5日赴日本東京、菲律賓納卯、泰國曼谷、馬來西亞檳城、拿篤、亞庇、柔佛峇株、吉隆坡、印尼峇里島、泗水、雅加達、越南胡志明市、柬埔寨金邊演出。 僑委會表示,在日本及馬來西亞場次安排國寶級歌手文夏、文香擔任特別來賓,引領僑胞回味台灣經典歌曲。詳細演出日期及地點可上僑委會官網查詢。1060105

2017-01-0519:16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中國經濟成長力道下滑,加上人民幣匯率一路走跌,衝擊我國在中國分行獲利!金管會今天表示,2016年國銀中國分行前11月的稅前盈餘為新台火鍋吃到飽 永和幣七.三億元,比前年同期大跌七成一;其中,光是人民幣匯損部分,就吃掉獲利十七億元。2016年是國銀在中國分行最慘澹的一年,首先,接連出現逾放倒帳案,像是中國福斯特紡織聯貸案等,不僅直接影響中國分行獲利表現,也讓國銀在當地採取保守態度,緊縮授信範圍與額度。其次,人民幣兌美元匯率去年一路走貶,金管會銀行局副局長莊琇媛表示,匯損對國銀在中國造成一定程度的負面影響,若扣除匯損因素,其實,國銀在中國獲利是持平。對此,莊琇媛解釋,國銀分行在當地使用人民幣,但財務報表是用美元為單位計算,然後再轉換成新台幣;由於去年人民幣兌美元一路貶值,因而造成匯損擴大。莊琇媛舉例,以去年十一月單月來說,該月國銀在中國分行為虧損八千萬元,但光是當月匯損金額就達五.四億元,金額相當龐大;換言之,如果把匯損因素拿掉,國銀當月在中國仍有賺錢、而非虧損。不過,根據統計,國銀在中國獲利2016年前11個月為七.三億元,較2015年同期的二五.二億元,整整衰退了七成一,獲利成長力道大縮水!即使把匯損因素拿掉,2016年前11個月在中國獲利、仍較2015年同期減少了十四.八億元,顯示國銀在中國市場經營不易、獲利困難。
6C9E4E57ABBBD3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