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14:36:22理查‧馬

【掰掰】


電梯裡突然遞來的一隻手 著實讓我嚇了一跳
眼前這個男人 對我來說是很陌生的
嚴格的說起來 快一年了大概只有講過三句話
當然那三句話現在在我腦子裡面翻也翻不出來
所以 那熱情 嚇到我了

熱情的來由
主要還是大家再怎麼努力
也還是得要離開這個地方了
雖然彼此不熟 雖然沒講過什麼話
但是點頭打招呼還是有的
擠在電梯裡 難免面對面尷尬
所以很容易就進入了「離開」這個熱門的話題

也好 我相信這樣的結果是好的
對於要展翅高飛的各位伙伴
可以預見未來光明的前途
熱鬧了好一陣子的八樓 現在又即將吹起熄燈號
掰掰 親愛的朋友們
希望有緣 未來我也可以跟大家並肩作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