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00:36:39嘴角上揚

遇見妳 真的是我的幸福

今天

看到你趕回家

陪我跟爸下跪的那一剎那

我真的好痛

我痛我傷了你 傷了爸 傷了媽 傷了所有愛你的人

我真的發現

我真的很幸福

我是個身在福中不知福的白痴

怎麼會這麼低

感謝妳

在面對大家的情緒時

還能挺的住 堅持住底限

這ㄧ切

都是你換來的

面對這麼多雜音

你還是選擇相信我

更是令我感動到不行

真的

全世界都不了解我也罷

只要有你

謝謝你 我背後的支柱 偉大的女人 我深愛的老婆


P.S
今天上道場

感覺真的心情寧靜許多

去求道 可以好好改變我的內在

親愛的

改天我們一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