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8 23:55:20嘴角上揚

double

今天是帶double回家的第三天

嚴格來算是二又二十四分之ㄧ天

double真的是很聰明呢

一天就學會了吃飯的禮儀"坐下"

從沒想到

我會這麼快的又養了狗

就好像

當初遇見妳一樣

一切就是這麼自然

知道嗎

當我聽到 你選米格魯的原因

是因為我鍾情於米格魯時

剎那

有令我多感動 多愛你

而且

閒聊中

被你洞悉

我帶你去逛士林夜市

不只是吃宵夜

而是經過仔細考慮 沙盤推演後的結果

呀~~~~~

這都被你看出來了

親愛的老婆大人

您真是厲害

看來我的一舉一動 都逃不出你的法眼囉!!!

現在的我敲著鍵盤

而家中兩個最重要的女性(老婆and double)

正相擁著躺在沙發上睡覺覺

呵呵~~~~

我真是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