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18:42:19理查

駁二特區

恩...
話說去駁二特區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不過由於關山系列文卡關的因素(很棒的藉口),
所以一直沒po,
想不到他還有重見天日的機會。

.....正文開始.....

很久很久以前,
由於高雄舉辦了一系列的設計相關展覽,
於是乎我就和松隆修相約到駁二看展。

位於鹽埕區的駁二,
周圍環繞著沒落的舊高雄,
古早味的建築,
文字脫落的招牌,
於是造就了一些笑點。

停車處不遠的建築,
就來個“呆齡球館”,
有點好笑,
我想這也算是一個好的開始吧。

*台客夫妻*

駁二旁的空地,
矗立了一對大型公仔,
男的菸盒夾肩上,
女的手提復古環保袋,
真是好一對台客夫妻。

與所面對的舊建築,
形成一種很特別的fu。
*驕傲什麼*

走到駁二展館前,
是一些各自有其特色的木雕,
其中這個目標很吸引我的目光,
到底是花輪還是小夫呢?

連在鐵路平交道前都能擺出如此神氣的pose,
我想他一定很自戀或是驕傲。
*0.95km*

在展館裡看完有點不豐富的展以及吹了一下不太冷的冷氣後,
我們往他旁邊的觀光碼頭邁進。

好吧!這張我也不知道為啥拍他。
總之他是碼頭附近腳踏車步道的一部分,
而駁二押證件可以借腳踏車,
大家有空可以去騎。

PS.話說這一天騎摩托車到處走的時候,都會順便尋找這條步道的蹤跡。
*電火球*

繼續往觀光碼頭邁進,
沒什麼人。

隨處亂拍,
怎麼會讓我想到電火球哩?
(想順便接個衝衝衝....= =)
*混亂的世界*

往寫著鹽撐區觀光碼頭字樣的三顆大球拉近拍去,
還蠻喜歡照片的感覺的。

而原本下的標題是“混亂的拼圖”
不過感覺混亂的世界比較高級,
而且跟最近的七點檔政治大戲比較搭。
*幽靈男孩*

剛好觀光碼頭的倉庫有屏教大的畢業展,
老實說有很多看不懂的作品。

讓我想起某年的北美館展覽,
只是作品完成的等級還是有差低!

這個幽靈男孩,
感覺還蠻妙的,
自己在那裏飄阿飄的.................
*平面家具*

最近好像很多此類風格,
雖然感覺平凡,
但經過人為的拍攝,
還蠻有趣的啦!

請問畫面中的人是看著天空想著自己多漂亮嗎?(舉手發問)
*房屋搭建中*

結束屏教大的展覽後,
在觀光碼頭的腳踏車步道走著,
沿途許多的房屋牆壁上,
有很多這類的壁畫,
感覺很有趣,而且色彩很鮮艷,
我喜歡!


以上,
我的相機電池就沒電了,
所以報告完畢!(推卸責任)

因為駁二後我們還去了中山大學、西子灣、漁人碼頭、阿婆冰、吃碗粿等。
不過我的相機沒電了,所以我們就跳過吧(逃)。

隨處走走拍拍的感覺還不錯哩!

20080903又混過一篇的理查
畫面中的人。 2008-09-05 13:03:29

哪是!我是在想天空會嫉妒我那麼美嗎?!

哈哈,沒啦,因為我覺得這種藍天看到就心情很好,雖然是假的!

版主回應
我覺得上句的答案比較像真的,哈! 2008-09-06 11: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