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00:10:52火車站ㄚ駿

117之墮落日記~~

恩....因為時間有點久......

其實這篇文章早在6月的某個晚上就完成了..

但為捨麼現在才發文呢??

因為........那天晚上我花了3個小時總共打了7個段落

但一個不小心......我把他全刪了><

而現在.....憑著記憶把這篇故事分享給大家(阿里阿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老師去渡蜜月的3個禮拜,117是這樣過的........



第一天,一切都是一個新的開始~~~大家再很正常很平靜的狀態下度過了第一

天,感覺一切都是相當的美好~~但事實並不是如此.........這是..暴風雨前的

寧靜嗎??於是....開始了這3個禮拜墮落的故事........


117墮落日記(1)
話說........墮落的第二天~正如圖示說明(其餘在相簿有補充說明)這一天開始,陪伴我們度過3個禮拜的不外乎是 遊戲卡 PSP 爽報 小說 麻將......

還聽說~~這天下午 這班班長竟然還帶頭翹課!!!(真不是到這班班長在做捨麼,竟然還帶頭翹課,真是不像話!!!氣死我了 看不下去)

結果....8個人被記了曠課

(好啦....我對不起大家 做了這麼不好的示範 好孩子不要學喔)

第三天:有早自習跟沒早自習一樣

第四天:提早放學後 衝到網咖CS

第五天:衝到士林射氣球 抓蝦

以下是取自衛生股長大便豪:每天的工作就是早上把教室掃一遍~

然後罵罵三字經~回到座位上開始早自習~

中午的生活就是狂打牌~然後12點25分到就開始(自己)打掃教室!!

有人會問說:(你為什麼不叫別人去掃呢?你是衛生耶??)

對阿~我為什麼不這樣做? 原因就是...

我爽~哈哈哈!!!(結束)

事實真的是如此嗎??

其實每天早上一到校 過了中午 到放學 那些掃具除了他是不會有人會動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來的國文老師話說是才女 已經退休了@@(功力高深)

這裡又有一個故事告訴大家了...

話說...有一天下午第二堂課(國文課)~

窗外雨下的很大....等了很久老師都沒來.......

原來.......他忘記了=”=

而.....這堂課是我ㄧ輩子都忘不了的.....

我門幕後劇組人員將這堂課製作成影片

目前這部片正收錄在台長(ㄚ駿)的電腦中

片名:國文課之墮落大集合(有興趣的人 可以向我索取)

還有....夜讀...大家還一起躺在操場看星星 聊天

沒有功課 沒有壓力好開心喔!!!

這三個禮拜真的是......玩瘋了 (但有些人回去還是會偷讀書~)

117墮落日記(2)
還有.....很重要的.......下課後.....嘿嘿

傅導不在 少了好多個第9堂課

為捨麼呢......嘿嘿

這要感謝”彩虹”數學老師

人總是有忙碌的時候麻

有一次 第八節下課

我站在籃框旁邊

彩虹老師帶了一臉奸笑走過來:

ㄟㄟ...那個...我家裡好像還有點事

等一下....給你放學....不要講太大聲 低調行事~OK

我:.......OKOK 了解 老師你忙你的 我會處理~~

於是....嘿嘿

而這些時間 就跟瘋子一直往循環站跑XD

跑去找一個大笨蛋~ 或去投投籃(我還練會雙手^^)

還有......去士林玩..抓蝦 射氣球

要不然其他人就去聽聽音樂會 把把妹

最後......破產.....

雖然每個人每天嘴巴上都說:我門不能在”墮落”下去了

但.....講完之後 手裡還是一堆牌 要出出去

有一次中午.......

代導 董先生老師:推開門走進來

每個人手上PSP 小說 後面還有一桌遊戲卡決鬥

(照理講 以前是會很慌張的收起來)

老師走到中間:這麼多本小說!!!(大聲) 你們在玩捨麼!!!

小心我把你們全部沒收 講完之後.....傭兵帶走(遊戲卡術語)

召喚 你被吃1700(後面牌桌傳來的).......然後....老師就走掉了

......往如捨麼是都沒發生過.......


117墮落日記(3)


當然~~

夢總是會醒~

最後還是得面對現實....

三個禮拜後......

傅導回來了......

回來的第一天..........

傅導:柏駿ㄚ~(拉高音) 這三個禮拜班上 還可以八!!!

我:.......還可以.....都還好

傅導:(笑臉)這樣阿~~ 恩..不錯 老師不在你門一樣可以表現很好ㄚ!!!

我:(笑臉 內心羞愧) 恩.......

於是就這麼結束了這三個禮拜....

感覺.......很特別....

做了很多事....好多好多....有點忘了...

但.....日子總會過完....

或許...恩....還是該好好唸書XD


2007.7.19(補)(完)
呆寧 2007-07-23 22:39:30

你們班
真的是... 沒救了

不過 這樣才像117
是八?! 哈哈

版主回應
哀.........無奈(淚) 2007-07-23 23:09:22
小年 2007-07-23 19:56:04

我不墮落啦...
我很認真...

版主回應
這樣ㄚ~~~

加油了!!!小年!!!

有控我門也去台電看書XDDDDD
2007-07-23 20:03:51
陳奇 2007-07-23 16:09:12

哈哈
我們班就是這樣

版主回應
還不都你害的 還笑的出來~~

去找你的丁丁啦XD!!!
2007-07-23 16: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