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01:08:31呆靜

我知道

 

其實 都知道

你手機在你那邊 只是你騙我還在你弟那

我不是傻子好嗎

 

 

今天你打來 其實我很開心

內容       讓我不開心 甚至想哭

 

我知道 我有做錯

你說的對 如果你真的很重要我就不會交下一個

只是你有想過 你這樣對我的態度 行為

讓我有覺得       你還在乎我嗎?

 

或許你說的

 你覺得我們不可能會在一起了 你說是因為我

如果我說 我為了你跟他分手應該很傻吧

 

我知道

我不應該在這麼喜歡你 這樣迷戀

可是你知道嗎 忘記你真的好難好難

我常想到你 你有常想到我嗎 ?

 

我想要叫你摸摸自己的良心

你確定你還在乎我嗎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