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22:42:02呆靜

都慌掉了

 

今天上班

我都慌掉了 .....

聽到了很熟悉的聲音 ..

居然是你 我好驚訝 驚訝翻了

你還跟我說 你是看到鬼喔 ....

你比鬼還恐怖你知道嗎 ?      驚訝萬分千萬分了

 聊了一下天 你說你很久沒來了 

 是啊       我回答了你

 真的 很開心

 

只是我好開心

看到你我真的真的真的好好好開心

很久沒看到你了 你頭髮變的很長喔

 

 

還是

有點放不下 ......

 

 

這樣對他很不公平

只是

我真的

 

好想你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