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2 08:14:14M。I。

有空聽聽ㄅ。

給最愛ㄉ妳,
今天忽然仔細ㄉ聽這首歌,
發現,好適合送給妳。
當作,我對妳ㄉ心情ㄅ。


 『妳不懂』﹁
妳的手心是我的天空
妳的不安是我的惡夢
我放大妳每一個感受 不需要理由
妳一秒是我的一分鐘
妳一步我就踏上雲朵
這種感覺妳永遠不懂
只為證明妳屬於我

妳愛過的人 我就會想要變成她
她能做的我不懷疑能做的更多
妳離開的人 我發誓不犯同樣的錯
一開始我就失去了自己
從開始我就不像我自己

愛 讓我辛苦得如此快樂
可是妳都不了解我

每個細心的女生都會有一本隨身的筆記本
寫下為愛情做的每件事 每一頁都有傷痕
或許我很會勸別人
可是我卻做不到
只要是關於妳 我都願意..

不必懷疑 妳愛過的人 我就會想要變成她
她能給的我不懷疑能給的更多
妳離開的人 我發誓不犯同樣的錯
一開始我就決定屬於妳

妳的手心是我的天空
妳的不安是我的惡夢
我放大妳每一個感受 不需要理由
妳一秒是我的一分鐘
妳一步我就踏上雲朵
這種感覺妳永遠不懂
只為證明妳屬於我

       ﹂end。


或許,
這首歌是該給交往中ㄉ戀人。
但大部分ㄉ歌詞,
卻相當符合。

希望,
有空妳能聽聽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