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8 08:08:12M。I。

Bao Zi

就給標題那ㄍ人...

我想對妳說,
我不是不想跟妳合好,
只是說實話,
我很怕又傷害ㄌ妳.

因為,
我還愛著那ㄍ她,
妳ㄝ知道她是誰.
但是,
對於妳,
我卻有深深ㄉ放不下與依賴.

因為妳真ㄉ對我很好,
但是,
我真ㄉ很怕合好後,
我又會忘不掉她而再次將妳傷更重.

妳懂ㄇ?


而現實面來說,
如同我說過好多次ㄉ,
妳目前沒有經濟能力,
要我怎放心交給妳?
答應我ㄉ,
我生日前找到工作,
快到ㄌ.
我看不見妳ㄉ積極.


如果,
真ㄉ再一直找不到工作,
我ㄝㄅㄎ能答應跟妳住一起.
因為只會讓我負擔更重.


但是,
我ㄝ想跟妳說抱歉,
我ㄉ自私傷ㄌ妳,
ㄝ煩ㄌ我自己.


現在ㄉ我,
必須承認忘不掉她,
但,
ㄝ因為妳不穩定,
讓我更容易想起她.


且總是容易想很多,
容易吃醋.
我會任性,
不過當妳鬧一下,
我就會好ㄌ.
或許我ㄝ有不對ㄉ地方,
我跟妳道歉.


而我常常說,
妳像ㄍ小孩子,
涵義很大.


有些態度,
我真ㄉ看不慣.
逃避ㄉ態度,
消極ㄉ心態,
等等.
又加上,
自己不好好為家人著想.


之前交往,
我就跟妳說過好多,
但妳依然沒聽進去,
現在ㄉ我ㄝ不想說,
只希望妳能夠自己發覺.
懂ㄇ?



就算,
最後我沒跟妳合好,
相信有ㄌ經濟基礎,
改掉那些壞習慣,
妳一定會找到更好ㄉ.
而認識更多更好ㄉ朋友.

想想,
出社會一陣子ㄌ,
妳真ㄉ有成長過ㄇ?
妳是ㄅ是都依賴著別人ㄋ?

我,衍,哥哥,瑋,
都會依賴,
但我們ㄝ曾給過大家好ㄉ日子,
當時有能力ㄉ我們,
只希望沒能力ㄉ人,
牢牢記住我們ㄉ用心,
而快速找到工作,
不讓我們擔心罷ㄌ.
但,
日子久ㄌ,
有人找到工作,
有人就算沒工作身上多少都有錢過日子,
或許她ㄉ錢是家人ㄉ,
但她還必須讀書,
半工半讀真ㄉ是累人ㄉ.
體諒一下ㄅ.

而妳ㄋ?
妳有找到,
卻遭受拒絕,
但是,
應該是檢討哪出問題,
應該是更積極,不是放棄.
不是ㄇ?

類似ㄉ話,
從我們交往分手至今,
我說ㄌ好多次,
妳能夠聽進ㄑㄇ?



拜託.
聽進ㄑ好ㄇ?
不然我真ㄉ不知道怎ㄇ說妳.
懂我ㄉ意思ㄇ?

乖乖.

我ㄉ生日快到ㄌ.
妳答應ㄉ事情ㄋ?
那是我ㄉ生日禮物ㄟ.
妳該不會要違約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