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2 02:40:24M。I。

找不到。

昨晚,
妳說我屬於妳只會造成負擔,
而將自己屬於自己就好ㄌ。
才不會有壓力。
這,我同意。



之後,
妳說ㄌ被偷親是我ㄉ自由,
何必一定要說多在乎怎樣ㄋ?
那是妳ㄉ事情阿。
這,我心痛。



再來,
坐上妳機車,
亂戳妳ㄉ「肥肉」,
妳問ㄌ在亂戳還是在摟阿?
我摟ㄌ,
妳卻說要我別亂摟妳。
這,我想哭。




妳,去哪ㄌ?

站在十字路口中,
找著﹁
   之前
    ﹂那ㄍ會吃醋
       會在乎
       會心痛
       會說心裡話
       會常常來電
       會噓寒問暖
       會主動親我抱我
       會常想起我
       會喜歡我摟妳      
             ﹂ㄉ妳

怎ㄇ不見ㄌ?
我在找那ㄍ妳阿!


卻沒有方向ㄑ找起。
迷失在大大小小ㄉ路口,
不曉得哪條路是通往之前妳ㄉ心。



我迷惘ㄌ。
又掉淚ㄌ。
真是脆弱。




找不到,
找不到,
找不到,
找不到,
還是找不到。


翻開所有回憶,
找不到一絲線索,
查閱所有地圖,
找不到明確指示,
曾經做好記號,
卻被風給吹走,
我迷路ㄌ。


看著太陽上升日落,
仍分不清東南西北,
走著北極星ㄉ方向,
仍看不見妳所在位,
遵循燈塔ㄉ那位置,
仍找不到那避風港。




或許
帶上墨鏡,
不ㄑ看太陽,
矇上烏雲,
看不見星星,
跳海游泳,
不理燈塔閃爍。



而,
ㄑ忘掉找不到ㄉ之前那ㄍ妳。
    

      -是嗎?-
          



是妳變了嗎 我的影子笑我的人好傻 →真ㄉ傻...
是妳變了嗎 我已經跟不上妳的步伐 →妳走太快...
是妳變了嗎 對妳的感覺應該停止吧 →卻停止不了...
已經不明白妳的想法 已經不再看見妳眼中的牽掛



忘掉妳曾有ㄉ關心在乎,

         -重零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