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2 01:41:36M。I。

什麼時候?

什麼時候,
我才能握妳ㄉ手?
什麼時候,
我才能吻妳ㄉ唇?
什麼時候,
我才能摟妳ㄉ腰?
什麼時候,
才聽見妳說愛我?
什麼時候,
才感受到妳在乎?
什麼時候... ...
什麼時候... ...
到底是... ...
什麼時候?




符合我心中ㄉ一小段歌詞,
什麼時候﹁

我什麼時候 才能夠學會成長
我什麼時候 才能夠變得堅強
到什麼時候 才能夠在妳身旁 聽妳說話

究竟我在什麼時候 才能夠牽妳的手
沒有觸碰過 如何懂妳的沉默
那裡才會有 妳曾有過的笑容
我只能從人群中 反射了妳
我只能和自己 沉默不言語
而你

天空 很稀薄 沾染了我
忘記妳輪廓 也看不清我的寂寞

          ﹂劉若英ㄉ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