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16:23:55Mask

看不清




有人說找情人就跟找自己一樣









總是在找自己的影子









要找跟我一樣愛笑的女生









要在找跟我一樣愛睡的女生









在找跟我一樣愛鬥嘴的女生









在找跟我一樣喜歡這個牌子的女生









一直找跟我一樣喜歡這首歌的女生









找了多久









沒停過 就算遇到了 還是會想找到更多相同的人









也許我們都忘了









他跟我有一樣的影子









是我眼睛給的









還是我眼睛瞎了




上一篇:近期

下一篇: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