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09:19:28Mask

找到自我




音樂是什麼?









有人認為是K歌









有人認為是搖滾









有人認為是聲樂









但很不巧









他們都是音樂









可是大多的人已經把音樂扭曲了









或許包括我自己





































































我會一直找









找到我自己的音樂









不管他被歸類在哪邊









搖滾 情歌 金屬 R&B RAP 
悲傷的 開心的 快樂的 憤怒的



















                 瘋狂的



















現在大多數的人









都用屁眼在聽音樂









更可笑的是









              ”又回到原點了”









我 可 能 也 在 裡 面




上一篇:很想笑

下一篇:XO4

林書逼-♥ 2008-08-23 19:46:27

我要快樂的~
耶耶耶
你才用屁眼聽音樂
我不是我不是

撲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