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00:24:03£歆怡﹋

DDF 偉大的慶功宴

噢噢 超超超超超超開心的ˇ

學長姐們討論很久...海草二人組在翻我書包 以為有趣 哈哈哈..胡搞和王子麵在打牌..雞排姊妹花在跟家家聊天..

後來就開開心心的出發囉

哈 在公車上吵死了我們 ..雞排姊妹心機重呀 想拍小可愛的美麗的倩影

----------------------
在捷運上 跟草莓講了一些小心事呢(加油) ..哈 佑佑太可憐 沒人陪她做博愛座!

-----------------
之後就在燒肉店狂吃 

x我的盤子從來沒空過耶!!! 他們都一直夾給我

(辛苦了ˊ氣質小排遺 還有火鍋阿馨姊)

而且還吃了一塊肥滋滋 油膩膩的肉=口=(說到這個 我今天吃到的 不是太硬 就是沒熟 不然就是咬不斷的=>還卡到喉嚨 快吐了 不舒湖)

而且今天社長一直嗆我 我哪有裝可愛!!!! 

只不過喝個飲料加燦爛微笑(還被排遺說像老人= =噢 天阿老奶奶都說得出口 像話嗎)

還一直叫我學球球 哈哈哈[裝可愛就可以接副社了!]也太好笑
 不過很難耶 拜託。。我牙齒會漏風= = 奈奈一直要特寫我 (臉大的跟甚麼鬼一樣 超臃腫的我 不上相 更不會裝可愛 真的xd)

然後我就ㄆㄧㄝˇ個嘴 .. 悶騷:你是魚喔!!!! 超白目的

黑貓(還叫我學娃娃...好丈夫!你那甚麼表情= =

--------------
然後 噢 超機的啦 我吃到看到肉都會怕了 還放

我到底為什麼會猜輸 ...社長加醬 草莓加冰淇淋! 賣高還加柳橙汁 是都跟我有仇就對了 ..還有一堆胡椒粉 xD 好吃的很呢!

那一團女生們都快笑瘋了 小可愛今天也太搶鋒頭 哈哈哈哈
-------------------------

噢對了 還有 今天有兩個人...

草莓:[我靠臉吃飯的!] 

海苔..就我在指著奈奈的娃娃說 好可愛喔 她竟然說我嗎 而且她今天超反常的 嗆我 還想把我書包從六樓丟下去
-------------
總之 今天很快樂 一直被嗆 一直嗆別人= =

噢 嘟嘟 我真的是講好玩的 白目一下而已 ..你真的沒有很黑 我說真的

可惡 要走的時候 維尼還露出要殺我的表情 ..

噢 悶騷(社長) 今天應該也很開心吧 我一直叫他帥哥呢(哈 真的很智障 竟然說 要當甚麼儘管說 而且超好笑的 表情很北爛 )

我一直噹不過他= =.. 還叫我去掃地 當衛管...

還有還有啦(哈我真囉嗦) 今天娘砲和維尼他們很低調耶 一直狂吃= =
胡搞他們那桌也沒停過=口= 真是 GOOD! 

哈我今天很台˙ [謝謝你喔] [水氣啦] ...意外的驚喜呢

扯好多噢 總之今天很棒 ...

-------------
要開始衝段考了呢
--------------------
<雜>

小胖子一直很關心我們接幹的= =(可惡 不要害我被學長姐誤會)
而且你今天還嚇到我

MO 頭痛要多休息 趕快好唷

戴呈翰今天ㄎㄠ我頭超大力

東西好多要整理 真煩 書包重死

胃藥 ..我相信康輔人都可以[我的微笑在世界](哈偷一下維尼的)

官腔 別再執著 我會悶死

哈比 期待夜教 可是有...口怕
--------------------
好啦晚安囉 小可愛 愛大家 一起加油 !





2008-06-27 20:41:46

小可愛我好愛你
你美麗的倩影令我好著迷XDD
真是超北爛
北爛可愛小丁妹!!
然後我知道此刻你看到我的狀態很爽,
別太開心了
等等洗完澡再來跟你抬槓XD

悶騷 2008-06-21 22:07:34

哇哈哈
你這衛管
裝可愛的魚
小可愛不會裝可愛
唉...
喔!我都心儀了!

版主回應
哇 是社長耶! 哈哈哈

小可愛不用裝就夠cute了

哈哈哈 謝謝 看到你我也悶騷了呢xD真開心 
2008-06-23 20:51:35
不克起喔!! 2008-06-21 21:44:55

天ㄚ 我看到那什麼 捕捉小可愛美麗的倩影
我簡直...0口0a
歐邁尬 小可愛你好搶風頭
好閃亮好耀眼!!=口=
噢天ㄚ 你的幻想症真的不是普通的嚴重啦!!!
哈哈哈 慶功好開心
有小可愛好開心 因為你好北爛
我好愛你 排遺mua一個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在打那句的時候..就想到你們看到一定會很受不鳥!(真佩服我聰明的小腦袋)

[謝謝你喔]

我才沒有幻想...

你也不錯 真有氣質呢  恩~mua
2008-06-23 20:5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