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21:46:39£歆怡﹋

2008.6.7

噢噢 今天超累超強的啦

從八點半到六點半我都沒進食!!! 只喝了一瓶綠茶和一杯思樂冰(可惡 回家坐公車 思樂冰都在我肚子裡搖晃ˋ震動 快吐了=口=)

老實說 今天早上心情很不好 因為我真的覺得壓力很大 好多好多事情要弄
場佈的燈ˋ各校唱跳ˋ迎藍開場ˋ社慶.... 

[心有餘而力不足] 太多要扛 ..我不是神!
不過很感謝 吸管 排遺 ㄐㄐ 老頭 你們真的很好 願意幫我分擔

還有真糟糕 很多動作都卡住 ..謝謝佑佑 胡搞 王子 胃藥 指導小可愛 (哈放心 有一天會開竅的 ...)

噢噢 娘砲 別這樣嘛 我是真的很想變得和你跟維尼一樣北爛 哈 可是.唉 不知道怎麼搞得 在家和班上就可以玩很HIGH像個智障一樣
在你們面前 卻一副悶臉 = =
-----------------
下午 狂練 :
鯰魚感覺就像快睡著了ˋ雞雞肚子不舒湖ˋ排遺超認真都不想休息的喔ˋ 佑佑天資聰穎ˋ胡搞睡覺被我嚇到ˋ王子跳開場跳上癮了ˋ胃藥-果然長手長腳跳起來就很好看ˋ鳳梨依舊北爛...維尼生氣個屁 超幼稚的
--------------------------------
噢 恭喜我家小熊 ...[美宣長!!!] (我就說吧 準的很ˇ)

口惜我不是郁盛 幫不了你 

今天很累 很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