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23:15:33£歆怡﹋

5/30 南湖大成發ˇ(補)

哈 昨天是偉大的成發 很開心

很緊張..我在第一排!

說真的 我真的覺得我綁兩支 看起來怪怪的...別人綁起來都很可愛
我綁起來 感覺更呆

不過哈 有正妹雞(話說她今天好像去巴里島了)和海鮮服侍我 真高貴呢xDˋ(自以為大牌= =)

我有盡力做大...但是到後面笑容就超僵的..噢不知道有沒有人幫我尖叫呢!哈

王子麵整個就倒的太大力 害我差點扶不住 哈xD

學長姐超超超超超強的! 哈哈 shaking還說賣高超三八的
維尼和娘砲依舊很北爛(說真的 我真的很想 像她們一樣 跳到大家會狂笑 超佩服狂尖叫那樣)

----------------------
之後就狂問別人我跳的怎樣 ..小熊:跳得超好的阿 怎麼那麼像魚 =口=
大頭:超蠢的你 ...
甚麼跟甚麼

說到我家本本 真的是吼 正到一種境界 超正超強的 整個很耀眼      
哈後面男同學好像也在說你正呢 

手語社呢 也太sexy 超拚的他們 小熊 淘氣個屁呀 哈哈哈哈

魔術...真口惜 未來的[副社]鈺庭...哈哈怎麼沒蹦出來

吉他:mo和小矮還有shaking很認真耶

班聯活動 很強!超威的

----------------------
噢 一直很在意...就之後學長姐問我要看表演和練社慶 我竟然回答說我要看表演 自己都覺得好白目 好沒品= =
還滿後悔的
---------------
最後 回家 x的 下雨 害我鞋子濕到很透徹=口=
----------------------
說到這個 我今天就狂查網誌 想要看有關成發的影片之類的
結果剛剛
看到一個陌生人的:
[ [康輔社好讚 尼熙好可愛好棒
還有一個人長的超像章魚啦XDDDDDDDDD]

靠x=口= 最好不要是我
----------
噢 還有真的很抱歉 我沒辦法去三籌 (為什麼突然改呢= =)
唉 這次要討論的事情很重要耶 好為難啦

拜託了 胡搞和王子麵 幫我扛著= =
-------------
P.S:哈 還有 成發 真是謝謝有志 來看我(口惜 其他人沒辦法來)




你家ㄉ拉拉配你丁丁 2008-06-01 13:57:50

哈哈!!

陳有志去看你 你還真樂阿!!!

版主回應
其實 重點是後面那句[其他人...] 哈 2008-06-01 19: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