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23:47:10£歆怡﹋

2008.5.15

今天 又是很白目的一天 (哈 最近狂說白目和小夭壽...)

歷史課 偲宇人真好..不過看他吃早餐 害我有點餓..他感覺就是超想表現的樣子 哈!
我們班男生很厲害 排球26:11 哈哈 (不過marry 虧私悶司 也太白目..)

然後 噢..重點來了 生物課:
可惡 生物老師巴了我快十幾個頭 根本就是 欲罷不能 不能節制

我..我..我只是 趁屁屁他們去拿黴菌的時候 看了幾秒片語(都是小熊害的 沒事拿出來幹嘛 我也才看了[on one...]兩個字 ..而且可惡 沒事不會趕快回來 拿個東西拿那麼久 (好吧其實也還好) ...其他人有的在玩手機不巴他們八我 我有在幫忙耶)

然後我就說:[真的很過份耶!(八道我都快撞到桌子了)]那隻瓢蟲:[誰過分?!] :[哈..我..我..我]

後來還指導我使用顯微鏡的方法= =她一副就是快受不了我的樣子
本來就是嘛 轉了老半天粗細調節輪 我覺得都沒甚麼差阿= =
然後那個夾片 我承認 我蠢斃了 (吼 拜託 我從小到大 大部分都是別人在操作阿 所以不能怪我...)

好吧 其實他人很好 都在對我開玩笑那樣 ...

---------------
剛剛超白目 :
補習班打電話來:[ㄒㄧㄠ怡在嗎?]
small cute(我): [沒有這個人喔!]
補:[噢...ㄟˊ..ㄒㄧ怡 ,丁ㄒㄧ怡..]
我(算了隨便):[噢 對啦 ..]
補:[你是歆怡的媽媽嗎?]
我(xx我聲音是那麼..就對了!]:[我就是= =!]

超白目的

總之今天又好累好累 趕場佈 美術 (數學都還沒看真夭壽)

而且也有點小不爽 ..真的覺得很白目..除了口口以外 你對其他事都抱著隨便弄弄 沒差 的態度 ..之前也是(其他在那掃個半死的都是白癡嗎?)
現在...唉 真的很受不鳥這種個性
2008-05-22 23:06:06

哈哈 生物老師好笑
:D
電腦好難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