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22:22:43£歆怡﹋

奇怪的一天= =

xx 剛剛遇到怪人= = 

就有個人跑來跟我說他沒零錢 我沒想那麼多 (你也知道腦袋很直接反應那樣...= =) 想說十五塊幫助一下 搞不好他真的有困難

然後我就一直問他要做幾段票 白目死了 一直不說 叫我把我身上的錢拿出來看有多少

然後他說 他要三十塊=口= 我就給他 ...可是後來我看了看我手上剩下的

[換我不夠了!= =]

然後我就跟他講 白目 我手上都只剩十一塊的樣子 他還在那翻(噢天阿 後來想到他碰我的手 就有點...難過) 還一直說 這樣你不夠嗎
可惡 是誰的錢阿= = 最後他是有拿十塊回來啦(換走我的五塊= =)

然後我眼角餘光喵到他 就在旁邊拍手邊笑那樣 ..有點不太正常 害我有點後悔加害怕

然後她又一直跑來跟我說 不夠他在跟別人借 我就只好尷尬地說了好幾次 沒關係= = 最後還跟我掰掰
害我後來一直想到 就覺得有點 噁= =...雖然人家搞不好是不太正常 但是真的需要 但是就是覺得滿可怕的 總之 我不是很希望再遇到他 雖然我是個大好人....

-------------------------------------
好吧 不提這個= =

今天阿ˇ 早上不知道怎樣就有點不舒服又暴躁(可能是因為頭髮太多 = =可惡 我一定要去剪掉 不然會悶死)

數學有點搞死我 (誰叫我不是超認真..= =) 英文課...[放]課本太大聲嚇到小熊(不用說你 我都覺得自己好失控)

然後反正又是覺得今天超悶超煩超爛

---------------
下午好多了 生物 香菇= = 本本你家的也太大朵
歷史課 哈哈偲宇 唱的超陶醉的 也笑翻了大家 哈哈哈
體育課....我依舊是那麼蠢 好多都打不到=口=
----------------------
昌業 黃:[ 你對冠軍的一舉一動有什麼想法]

白目死了 這一切都是場意外好嗎 不要跟我說甚麼初戀 在一起= = 小熊也是 超ㄉ ㄨㄟˇ障 還跟我說要保持三十公分 = =

我都覺得我都快被[德國豬腳貴妃同學]給排擠了呢 他一直叫我轉過去 而且今天早上還罵我[靠腰] (別狡辯了你)

好吧 這不是重點 反正 今天就是很難得又來新增一篇了!
------------
ps:哈 昨天命中注定 真好看 陳欣怡 感覺就好像在叫我一樣哈 白目

紀念品 烏古蹟 烏漆漆 真可愛~
£歆怡﹋ 2008-05-14 19:47:32

Din Din [small cute] : 我哪有不開心阿 誰排擠你 我是不是中午有跑去跟你講話 只是我下課幾乎都在睡覺 所以...恩..

哈 昨天沒上 就那麼想我 留那麼多 ....

momo good 2008-05-13 22:43:59

白目瓜呆不開心喔都不跟我說現在離我這麼遠還排擠我真是氣死我了其實還好哀

瑀萱:D 2008-05-13 11:18:54

你這ㄍ蠢人=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