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8 19:22:52平凡的奶油獅

明天要變超冷了><"

雖然每次寒流來

我都在雲林=ˇ=

不知道是太幸運 還是上天有保佑啊˙ˇ˙

不然呆在新竹我一定會冷死>口<"

各位朋友們

也要注意自己身體哦

明天+後天都會最低6度呢..

真不是人過的天氣...(人=我^^)

 

現在的我

好好休養了

不亂跑不亂跳的= =

怕有意外 向主廚說的..

17號開不了刀的話

我應該會窮死= =

那肇事者也不聞不問ˊˋ

要哭了

我媽也是...

錢錢錢 感覺錢都比她女兒生命重要了Q口Q!

就是因為這樣

才亦然決然離開新竹

回到我可愛的雲林家鄉休養啊ˊˇˋ

果然回來之後

心裡便開朗多了!

好了

堂妹電腦不能借太久=ˇ=

先這樣

各位朋友

小心自己身體囉

愛你們˙ˇ˙

 

上一篇:..

下一篇:驚魂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