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20:45:31﹌小 ㄇ一ˇ ★

>>﹄累又值得﹃× ♣

6/2

星期6ㄉ晚上大約3點半約在龍哥家樓下

說好一起前往白沙灣看ㄖ出

在這之前就有些活動ㄌ唷

呼~都沒睡耶

一路上都沒什ㄇ車

只有我ㄇ在馬路上橫行霸道  哈哈

騎騎騎~

到達目的地大約快5點囉

ㄖ出還沒出來

我和baby先下水玩嚕

本來鴨子〃龍哥〃四眼〃家燕都沒想過要下ㄉ

但慢慢ㄉ一ㄍ一ㄍ

先是家燕被鴨子ㄊㄇ丟下水

再來是鴨子被抓下水

龍哥ㄝ是被拖下水ㄉ一ㄍ

當然最最後ㄉ四眼ㄝ自己下啦(沒人拉ㄉ動)

阿~ㄖ出出來ㄌ

可惜ㄉ是從野柳那邊出來

沒關係...還是很漂亮啦

可惡~

連我都ㄅ放過

趁我在玩沙時鴨子跟龍哥居然ㄝ把我丟下水

聽說還有拋物線喔...

就降丟來丟ㄑ

該回家囉

猜拳最後輸ㄉ2ㄍ人被丟下水

我和龍哥啦~

但還是自己走下ㄑㄉ

全部ㄉ人都在水裡玩成一片

超開心ㄉ

說好星期ㄖ再ㄑ一次(裝備到齊)



以天氣來說好像又要延期囉

回ㄑ囉︿︿*

只有我和baby有乾衣服可換(偷多帶)

okok~

到中和才剛剛8點吃早餐嚕

回到baby家9點多啦

真是早唷!!  哈哈

開心開心~

第一次ㄑ是ㄖ落

第二次ㄑ是看ㄖ出

那第三次我要看ㄖ中  哇哈哈
漂漂唷~哈哈
四眼〃baby〃鴨子  剛到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