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23:12:44﹌小 ㄇ一ˇ ★

>>﹄選擇﹃× ♣

壞寶寶啦



壞1:我ㄉ夢太令我著迷讓我捨不得

   使我睡到老師自己打來我家哥哥叫我才停止

   老實說那好像是ㄍ空白ㄉ夢唷(哈哈)


壞2:備審資料交ㄅ出來

   老師要我ㄇ留校  但我ㄇ卻偷跑哩

   老實說沒東西留校ㄝ沒用吧(是吧?)




呼~明天要把所有ㄉ照片都照好啦



=============================

今天有很多四技二專ㄉ學校來宣導

是有很多想要讀ㄉ慾望啦

但有點遠耶~

ㄅ是高雄就是台南...等等

反正幾乎都ㄅ是台北啦

一ㄍ人人身地ㄅ熟ㄉ過ㄑ

有點小怕耶(哈哈)

看吧  看怎樣

如果真ㄉ沒辦法只好降子囉

同學ㄇㄝ要加油喔~~~

好好ㄉ選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