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21:22:52﹌小 ㄇ一ˇ ★

>>﹄一年四ㄍ月﹃× ♣

又到ㄌ17號





這天是昨天考試第2天半天




放學先回家換ㄍ衣服等baby來接我





外加大頭&阿宏ㄝ一起來吧





一樣ㄑ公館先做一件事情買"雞蛋糕"(好吃x100)





還看到一雙帆布鞋還滿好看ㄉ(想買慾望很大)




但錢ㄅ夠





ok   等我唄把ㄋ買回家   哈哈





接著拍完貼因為阿宏要夾娃娃關係





我ㄇ跑ㄑ西門町夾(還滿白吃ㄉ說)





玩到baby上學時間就結束哩


===============================

雖然有時我很小孩子氣

但ㄋ都還是很包容我

恩恩~我想我是最幸福ㄉ人

愛死ㄋ哩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