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1:57:06﹌小 ㄇ一ˇ ★

>>﹄...老娘ㄅ爽做ㄌ﹃× ♣

靠   真ㄉ是超誇張ㄉ{髒}

做過那ㄇ多工作這次還是頭一遭

ㄝ是第一次讓我那ㄇ待ㄅ下ㄑ

髒到無話可說

更好笑ㄉ是

居然還有什ㄇ看誰做ㄅ好就會降薪這種東西

拜託她都已做一年多ㄌㄋ還把ㄊ下ㄍ月薪水降掉

這ㄝ是我頭一次聽到ㄉ

薪水多少就多少管ㄋ做好還是ㄅ好

再怎ㄇ做還ㄅ是那幾樣

能一直進步到哪啊??

那ㄋ跟我說阿

一ㄍ當老闆ㄉ比員工都還髒

做ㄉㄝ沒有比我ㄇ好到哪阿

ㄅ是我再說拉

每跟人都有同感好ㄇ

突然還有一點滿慶幸ㄉ

還好沒有員工餐

那ㄇㄉ髒誰吃ㄉ下阿

算哩算哩

還好我只做到今天

那就受夠ㄌ

第2ㄍ月薪水100又怎樣

哪天ㄋ對我ㄅ滿故意已沒進步為由降我薪怎ㄇ辦

有等於沒有咩

還有多少員工因為這樣而ㄅ想做ㄋ知ㄅ知道阿

唉...

真ㄉ是什ㄇ樣ㄉ老闆都有

就是沒看過這樣ㄉ

終於大開眼界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