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3 23:15:45﹌小 ㄇ一ˇ ★

3人大壽


首先﹌介紹壽星
他們並不是在同一天生日 
但卻都只差一天而已

 
 11月22日﹌貝多芬
 11月23日﹌123
 11月24日﹌咪咪摸摸將




其實和每個人的交情都不一樣
而且我根本就沒有時間去幫他們挑什麼很好的禮物
老實說是有點滿不好意思的啦

=======================


只是有點對不起貝多芬的是
我根本就幾乎忘了
是當天他們說的我才突然意識到
不過下午韻律課時幫她唱了生日快樂啦
雖沒有禮物 但還是有誠意啦  哈哈



=======================



再來
是123喲
我有送她啦..是我們店裡的東西(很可愛喲)
太突然了 只好在店裡買啦
真不知要說她和3巧還是怎樣

她的名字:)陳妙珊
生日:)11.23
生日當天:)星期3
嗯~~~~是巧合嗎??



她的巧克力老公也真是的
居然故意不理她
中午的時候卻拿著事先買好的蛋糕給她
呼﹌愛哭哭的她 果然藏不住眼淚


=======================


咪咪摸摸將
原本也想說在店裡買(因為上班)
只是買同樣的感覺上好像沒什麼
就沒有啦
只好在當天去個7-11買東西充當一下
呵呵



嗯嗯
我們給她的驚喜也差不多跟123一樣
早上都故意跟她說忘記她的生日而沒準備禮物
到了午休梅子就去拿蛋糕
而後全班就唱著生日快樂歌
平時搞笑搞笑的她
一見到蛋糕&聽到生日快樂歌
不到1秒的時間﹌哭了




=======================





123&咪咪摸摸將都被我們整到囉
還滿好玩的說 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
我們班還滿流行生日整人送蛋糕這玩意兒
起先都很冷淡的不理會
事後才拿出所準備的東西
理所當然壽星第一反應﹌感動到落淚阿




愛搞怪也是本班其中一個特色喲
所以來我們班都要提高警覺隨時堤防突如其來的狀況








最後對3位壽星說的話
真的是很對不起喲
明年我一定會提早準備禮物的啦
這次就原諒我吧
還是生日必備那句






   豬


         〝 你 們 生 日 快 樂 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