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14:05:35﹌小 ㄇ一ˇ ★

這就是貼心吧??

昨天好冷好冷
天還下著雨
我們依然去中正紀念堂練軍歌




哎呀
不小心給他感冒嚕
哈哈




衣服穿的又不怎麼保暖直發抖
佩佩老婆和我交換外套 有感動到
只是還發抖發抖發抖



中午時間
老師怕場地被人佔走
就規定我們定便當




但還是有些人不想定
就開始討論討論




最後
可以出去吃
但1點以前就一定要回來




前後就這麼1個小時
我選擇了不吃



一方面感冒不舒服不想吃
另一方面錢透支了要省





那就睡覺吧
睡的過程中
冷冷冷  發抖發抖





有2個人讓我超級感動到
那就是

 小可﹌堅持把午餐給我吃
 
 英老﹌把外套給我穿
    事後不冷要還的時候居然還叫我洗乾淨
    說什麼就是不要我還 
    



原本4點就可以走的說
但是還是有延到一點的時間啦



解散後
老師還叫我們練一下舞
就留下來嚕
跳完各自回家囉



喵寶貝要跟她老公去看煙火
[台北市政府舉辦的煙火節]


123〃阿嬤〃嚕嚕咪
要去公館 好像



而我
當然是去上班啦
yes 是跟小舞姊姊一起上班捏




上班期間
我做了一件很丟臉的事情



我打著赤腳上班
因為腳好痛好痛


可能是鞋子浸水然後又穿一天的關係吧
光走路就會痛了
全身也都好緊繃〃好酸痛





我想我是開店有史以來第一個打赤腳上班的人吧
而我也是第一次 感覺還滿不賴的說




還好我是站吧台
所以so so啦








回到家後
上了線 英老密了我
問我有沒有穿著他的外套回家








我才知道
他堅持不收的理由
就是怕我回家會冷
 






今天有3個人讓我好感動好貼心


   佩佩老婆〃小可〃英老



               









                  謝謝 謝謝x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