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8 23:01:09﹌小 ㄇ一ˇ ★

真的做的到嗎? 連自己都懷疑

記得你曾說過  很難在牽起另一隻手

   打死你你也不會放棄我 

 但之前d你  卻輕而易舉d牽了

也毫無顧慮之憂d放棄了我  只因愛我d心你已死了

  我很難接受  你變了好多  所做d結果

     全都不像你說d要一直跟我走

你拋棄了我  違背你說d諾言也一並帶走你所給d承諾 

  把我傷d好重  是天捉弄還是你本來就不屬於我 

 我不懂  真d想不透

       是什麼原因理由讓你那樣對我...

也許
對你而言我只不過是在你生命中d第一個過客 如此而已吧?

曾經
你在我身上定了個決定  等長大一點 

         要實現帶我去看我夢寐以求d海邊 ... 

   


   你說d對  說容易做是難  完全正確






第一次

   你陪我過生日d當天 我對天偷偷許了個願

 對蠟燭誠心誠意d祈禱  至今仍期待實現d那一天

  






這個願就此破滅  永遠不會上演 

 我放了手  還你所想追求d自由 是對還是錯 

  




   我把我們擁有d曾經

 寫在一張張叫做『回憶』d信紙裡

細心裝訂成冊  意志堅決d放在名叫『過去』d櫃子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