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0 10:45:49﹌小 ㄇ一ˇ ★

凌晨不睡覺居然...









昨天上班&下班時間都讓我好快樂




   上班時可以說人還滿多a
            但ㄅ是說很累





而我和另一ㄍ上班a人




------開-----始-----介-----紹------





       
      老愛替我取一大堆與我不甘a綽號
      老愛說一堆讓我笑到肚子痛a小事
      老愛動他那張超級愛欺負人a嘴巴




卻有著很大很大a胃口
吃很多東西



                     可恨a是居然吃不胖




           雖然偶而還是會罵一下髒話


   但說真a還是滿認真工作a說!!!




這ㄍ人




             ㄅ是誰







就是



           "甲子先生"







-----介-----紹-----完-----畢------





下班之前我ㄇ都知道一定會晚點下班
            所以就ㄅ急著收






他居然一直跟我開玩笑
     害我差點笑到沒力





好ㄅ容易都用好嚕




                yes   打卡下班


-----等-----哥-----哥-----中------


等到ㄌ
 還有上次颱風天說要來我家看水壩洩洪aㄚ呆2兄弟



               上ㄌ車回家




  當快到家時我那笨哥哥居然說要玩啥咪
               "躲貓貓"




         哥&ㄚ邱一組
         我&小眼一組





遊戲規則:
        1.當鬼a那組要慢慢騎
        2.ㄅ是鬼a隨便你騎多快
        3.ㄅ可開燈
        








            我這組先走
               抓到ㄌ



換哥ㄊㄇ
   苯死ㄌ...屁股太明顯ㄌ~ㄎㄎ




在來又換我ㄇㄌ
    我ㄇ躲ㄉ地方是同一ㄍ





好久好久



         蚊子好多




後來還以為ㄊㄇ知道ㄌ



              出ㄑ一看





想ㄅ到是ㄍ老背背



                  還問我ㄇ在幹麻勒





又過段時間
    打給ㄊㄇ





會合後


           我還故意和ㄊㄇ說



唉喲...你ㄇ躲ㄑ哪ㄚ?
         好煩喔都找ㄅ到你ㄇ






只見ㄊㄇ2ㄍ有無言到
        還滿好玩ㄟ



         就回家哩





那時已凌晨1點多ㄌ
       還在玩躲貓貓





                    
ㄎㄎ






                   







                      "愚蠢4人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