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3 13:33:35﹌小 ㄇ一ˇ ★

﹂◈讓自己歇歇唄!☆﹁

Yes!被錄取ㄌ~~~前天第一天上班

但...說真a還滿無聊a說

而且隔天和後天週休2日還讓我放假

然後再做星期一~星期五a

週休ㄅ知要做啥咪就回ㄑ京采上班啦

目前a我有2份工作u<我是大忙人...呵>

這ㄍ暑假我要忙忙忙...加油啦!









昨天在京采上完班~一樣腳痛捏>"<

後來就和姊姊以及姊姊a幾ㄍ朋友<我也認識u>

一起ㄑ西門町逛逛~~~累ㄚ!

之後就ㄑ外婆家哩!

就這樣...





而今天哪都ㄅ用上班~就休息一天唄!

放鬆一下...之後再努力



















   好 熱 ㄚ...




        我 也 想 玩 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