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5 18:51:37﹌小 ㄇ一ˇ ★

★ JR&范范來我ㄇ學校錄影u♨

原本要利用早上升旗a時間要社團表演a說...

想ㄅ到天上居然下起毛毛細雨...讓我ㄇㄅ能表演ㄌ

說也奇怪,爲啥咪每次要到我ㄇ表演時當天ㄅ是下雨就是操場要當停車場怎樣怎樣a~

從3月延到5月最後又延到6月...是怎樣ㄚ?

最後最後...一定表演成功a辦法就是ㄑ活動中心

而那一天就是6/17這ㄍ星期5,下午1.2節

但只有一年級而已,因場地小a因素,無法容納一.二年級

哼!煩人a天氣害我還傻傻a帶衣服...結果給我下雨


我ㄇㄅ用表演,就依往常一樣ㄑ韻律教室練舞

但CD在組長那邊沒拿回來,ㄑ那邊就是...聊天

聊到第一節<週會>下課...而內容卻還是說著有關"鬼"a故事

學姊還有說到自己親身經歷a~嚇死我哩!


呵~完全娛樂來我ㄇ學校錄影,有看到JR&范范

我ㄇ在上器樂時看到惹JR&范范從走廊經過

班上幾乎一半a人要求老師允許給ㄊㄇㄑ看一眼

老師一答應而已...全部一窩蜂a跑出ㄑ不見人影

而我...卻還是在原位練我a鋼琴

只因我a心情ㄅ是說很好,只想安安靜靜a作我自己a事情

錄影...也ㄅ會說很好玩ㄚ~一下下而已

感覺沒什ㄇ意思...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