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01:58:08  MI★

1205之我姐結婚了




七早八早的起床
吃了個難吃的早餐甜死人的豆漿
睡了個不怎麼舒服的覺很快就中午了
中午發生的事真感動
我姐跪著跟我媽說謝謝 不要哭了!
場面好感動好溫馨
一個接著一個哭
骨牌哦!!!!



姐夫家 .
玩小孩 看電視 玩電腦 打瞌睡
看到華來了
開心一下下 死白癡哈哈
真想你耶:D


晚上了 .
跑來跑去拍東拍西
其實大概是我跟華在狂拍
沒有吃很多
連個像樣的鮑魚都沒有


匆忙的散場了
看著我姐很幸福的笑著跟每位宴客說謝謝
看著我姐夫因為喝醉眼匡泛淚


心理蠻開心的
在我姐換第二套衣服時
姐夫跟我說 - 妹妹放心啦 你姐交給我就對了
我不是我姐
但是 姐夫講這句話時
我姐看了他一下


也許這就是愛吧
真愛


每個人都在期待的
一生只有一次的婚禮

*
回家了
洗完澡
一個人坐在沙發上
噯唷 不自覺難過起來了
沙發中間那個位置是我跟我姐最愛坐的
可是每次我姐要吹頭髮我都會讓他坐
想想以後

我家有誰陪我看電視討論劇情?
我家有誰陪我看小花笑唐門?
我家有誰會懶成這樣 連開冰箱都叫我去開?


一個人的房間
想到之前我睡上面
一直亂動 我姐都會兇我

床很亂 都是衣服
不知道什麼時候你才會回家罵我
跟我說 曾家圓妳床真的很亂欸 整理一下拉


等你哦
親愛的姊姊

要幸福:D
雖然你不太會用電腦也不知道我報台

不過還是想說一句
姊姊你要幸福快樂哦
身體要顧好
我會乖一點的:)
你要快點回永和哦 等你內
還有阿
快點生一個弟弟或妹妹
我也想當阿姨
也想要寵小孩



我愛妳:">
但是沒有姐夫愛妳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