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7 16:20:35金彩大亨線上娛樂

插畫人生再出發 彎彎:老公原諒我了

網路人氣插畫家彎彎,婚後跟部落客黃大爺爆出不倫戀,引發網友瘋狂討論。彎彎「綠綠der」,不僅婚姻亮紅燈,人氣更是迅速下滑,近來已鮮少出席公開活動。
 
但當你深愛一個人的時候,任何事都有可能。彎彎今天在臉書PO文,對於她的老公、家人,及被她傷害的朋友們,深深表示歉意,更謝謝老公願意再給她一次機會。字裡行間透露出,始終不對外發言的彎彎老公,已經決定放下,跟彎彎重新開始。
 
彎彎也向對她失望的讀者網友們說聲對不起,她很認真的反省,希望大家不要再花時間吵架了。網友紛紛留言給予正面鼓勵,要彎彎加油,也希望她真的改過自新;但也有人亂入,希望彎彎送免費貼圖。
 
以下是彎彎臉書全文
這段時間謝謝關心我、支持我創作和給我批評指教的朋友們
這陣子一直都在深刻的反省和努力地修補自己所犯下的錯誤,
對於老公、對家人,和被我傷害的朋友們
最謝謝老公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
 
對不起對我失望的讀者網友們
網路上大家對我的批評我都接受也有認真的反省
但希望不同意見的內容大家也不要花時間去吵架了
 
之後我還是會繼續努力創作
分享創作跟帶給大家歡樂的出發點一直都沒變過
我還是會一直繼續努力創作下去的
 
再一次謝謝大家(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