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2 17:59:42超級威而剛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避孕?不合適怎麽行?

  不知道妳購買避孕套的時候會註意避孕套的尺寸嗎?購買避孕套的時候如果不註意尺寸,可能買回去不能用哦!今天小編給大家講講挑選適合自己的避孕套的方法,下面壹起來看看吧。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避孕套

  1、測量自己陰莖的大小之前,選擇比較舒適的環境,壯陽藥專賣店適當休息壹下,使得自己心情平靜。

 

  2、測量陰莖常態下的長度,拿出尺子,壹端頂住恥骨聯合部,另壹端以丁丁尿道外口為基準,這是陰莖常態下的長度。

 

  3、測量陰莖的粗細。男性壯陽藥等待陰莖到充分勃起的時候,用細線圍繞陰莖中段壹圈,測量線的長度,即得陰莖周長,再除以3.14,算出陰莖的直徑,這壹結果最接近實際數據壯陽藥萬寧

 

  4、根據計算結果參照國家安全套的型號及對應數據,購買最接近自身數據的安全套。妳可以先在商場裏買壹個小包的先進行試戴,如果發現不合適可以做及時的調整、更換。壯陽藥         

 

  5、在充分了解妳的適合型號之後,再嘗試挑選各種類型的安全套。妳可以上網查詢, 壯陽藥品對各類正規品牌安全套的類型、價格、圖片進行了解。

 

  避孕套的選擇

  1、在薄厚方面,安全套主要有超薄、薄型和普通三種,口服壯陽藥厚度每下降0.01毫米,男性的舒適度會上升20%壯陽藥屈臣氏不過,對於那些射精較快、上了年紀的男性來說,還是應該用厚壹些的安全套,有利於控制射精,延長性生活時間。

 

  2、在紋路方面,螺紋、浮點等有助於增強對女性的刺激,女性可以根據需求來選擇性購買。壹些有香味和顏色的安全套,雖有助於增加情趣,壯陽藥推薦但添加物也容易引起過敏,用時要註意身體的感受。如果出現瘙癢、水腫等問題,要及時停用。

 

  此外,安全套也有保質期,購買時要看清楚,過期就老化不能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