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05:37:08小羊悔

偷偷的決定

昨天 我想介紹我朋友跟你認識

我們在msn三個人一起聊天

朋友問我說 我們是什麼關係

我說 : 你問Nina
你說 : 初次見面 這種問題 我會害羞,小悔回答
我說 :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們是什麼關係
朋友問 : 那為什麼你們不在一起呢?
你說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不在一起,你問小悔吧
我說 : 我也不知道 我們從來就沒有說過要交往 要在一起

結束了會談之後

曾經有一次

我問你 : 我們現在算什麼關係呢?
你回答 : 情人吧?!不是嗎? 你覺得呢?
我回答 : 我也不知道

就這樣 我回答 我也不知道
將最接近釐清我們之間關係的一次問題 再次推向遠方

結束了和我朋友的聊天
我再問了你一次 : 我們是什麼關係呢?
距離上次問這個問題 已經是三個禮拜前
你回答我 : 你也很好奇為甚麼我們沒有在一起
我們之間 甚至比情侶更情侶 為什麼沒有在一起?

後來的結論是 因為我沒有正式告白
當你在臨走的那一刻 望著你進去的背影
之後遙遠的分隔兩地 新竹--舊金山
我也不願意 就在網路上告白
希望這浪漫 值得紀念的一刻
能伴隨著我們深情的擁抱

所以我偷偷決定 今年底之前

我要去美國

飛去美國

為了跟你

告白

當然不可能讓你知道的....

當你知道時 我已經在舊金山等你

將這個決定寫下來

提醒我自己

我知道這裡現在除了我之外 只剩下姐有可能來看

我偷偷

偷偷在心裡下了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