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5 01:27:00小羊悔

Love river

嚕拉拉嚕拉拉~

跳到河裡洗澎澎

是誰偷吃了餅乾(拍拍拍~)

不是我~那是誰(拍拍拍~)

甘我屁事呀 我現在正在幸福的洗澎澎中

為什麼你要在河裡呢?

因為這是條愛河阿

你知不知道河流有時會沖走人阿

你知不知道河流有時會溺死人阿

嚕拉拉嚕拉拉~洗澎澎請愛用澎澎

泡沫不錯多 香味不錯香

游呀游 還好我會蛙式仰式自由式狗爬式

這條河還挺不錯玩的耶

實在不想起來 如果能永遠住下真不知道該有多好

我知道這河底有座幸福的宮殿

可是領路大海龜還沒出現 所以我還是只能玩水

不過我不無聊 因為有一隻美人魚陪我一起玩

喵^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