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21:52:52░It"s░

░ 親愛的 我們需要聊聊 :D ▒

最近 發生了好多事 ..

我覺得 我們還有一個問題沒解決

那個問題就是

不敢說 ’’




不敢說 心裡的感受

不敢說 所有的想法


因為我們
     都怕傷害到彼此


這一點 改變不了吧 =ˇ=



我覺得 『 順其自然  』


不是很好的辦法

問題也還在


但是 現在我想不到任何一個辦法 可以解決我們的問題


我和你一樣想很多 

我想...如果 我們會小失落呢 怎麼辦? 

我想...任何事 都不能兩全其美

   我們需要....大家一樣好 ??


 但是  總會跟某個人比較好吧 ....


我 ...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覺得

如果你知道 有一個人因為沒有你 而無聊

你會感覺 很棒 =ˇ=


但是 如果有一個人沒來

 而你同學都說 好無聊


  你會想 我算什麼呢....




我們 也許偶爾會被遺忘 

 但是 如果變成了常常

你就會   
    會......失落。。。





有些人 從來不被冷落

我那時 覺得不公平 

但是這個世界上 有哪一件事是公平的呢


硯 說得對 他說 .

也許現在 我們是以他們為中心

     但是 

  誰不知道以後 是別人來找我們呢?




我偶爾被冷落
       沒關西 真的

因為我是摩羯座 XD

AND


   如果你們一直刻意 我也會不習慣的 =ˇ=



但是   可以不要是常常被冷落嗎?

   





PS 奈 這篇不可以懶得回唷 ˙ˇ˙
爆炸丁=)* 2008-01-24 19:00:45

噢,, 說得很感傷

加油~
被冷落的感覺我知道=ˇ=

我也是常常被冷落的那葛!
打擊很大~


不过沒關係~因為

我也是魔竭座=ˇ=?
為神麼妳悶都那麼成熟呀?
我不知道怎麼接下去了
         〔〔幼稚慣了~
         

闕小朋友ˇˇˇ 2008-01-22 19:43:13

好久不見^^

人生 就好像捷運一樣
有些站是人潮擁擠
而有些站上下車的人卻屈指可數
這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
然而這也是都會過去的
加油哦

版主回應
恩 謝謝你=ˇ=


看到你幫我留言 很開心唷 :D
2008-01-23 23:24:47
2008-01-12 12:48:49

人生嘛....
我媽常說

線再的朋友 不一定是你未來最好ㄉ一ㄍ

如果....我是妳 我可能會覺ㄉ醬就好

即使被冷落ㄌ...
但可以天天跟你們對談
天天看到你們 降子...
我就會覺得....也好
每天試著不去想你們...
是粉難的耶...
現在的我才發現....


你們對我真的粉重要

我也知道被冷落的感受...
那真的很不好
但...
在你的世界妳是主角不是配角
讓自己去決定八

我最近聽到一首ㄍ叫
給未來的自己

有一段歌詞是醬子ㄉ
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
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我很坦蕩

受過傷 妳會更小心
太過於保護自己
當你受傷時...
妳會更難過
當然的...
妳也會怕傷到他對八
委婉點..或暗喻的...
這樣頓的刀 殺傷力也會比較小...

我能感覺的出來大家的改變
因為我脫離了你們的跑道
我真的很想回去
但你們的跑道上 大家都在衝刺
所以我跟不上
走在後面慢慢前進的我 看著你們快跑著
好幾次都掉下了淚 (冷笑)
你們各個跑在不同的距離
有的近 有的遠
妳離他遠 慢慢的跑
我想 他也是會累的八
他總會停下腳步休息
所以你可以努力的跑著
總有一天會追到的押
加油!!

版主回應
祈 


人總是等到失去 才懂得珍惜


對不起 那時我錯了

我應該 好好珍惜你 


現在 我只能說 


我們曾經的回憶我不會忘記


我很想你  聽到妳說


我很開心

真的 真的 。.......



謝謝 我也很愛你 =ˇ=
2008-01-12 19: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