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14:46:18░It"s░

死彭啟睿
 死彭啟睿
  死彭啟睿
 死彭啟睿
死彭啟睿

煩死了,

我的書包長螞蟻了怎麼辦

我的座位有蟑螂了看你怎麼半拉!




這樣買書包好像有點浪費

但是

不買有又點噁




害我大叫ˊˋ

形象全沒ˊˋ


已經跟你講過很多次了都聽不懂

闖大禍了之後才會說對不起

幾歲了阿!


天˙阿

不要在玩了

很無聊耶


你自己玩我沒意見

只是不要惹到我

我最討厭別人弄壞我的東西

Don’t do that again !

聽到沒!?

就算把你當小孩子我也很生氣












彭啟睿 2009-08-26 13:47:44

ㄎㄎ原來那麼久以前
你用網站罵我
我都不知道
因為我不常上網ㄉ關係吧
我不會怪你
因為是我ㄉ錯
上ㄌ高中
心血來潮
上網打ㄌ我ㄉ名字
結果出現[死彭啟睿]
還以為是別人勒
結果是自己...
可以刪掉ㄌ嗎
我名譽會受損ㄟ
全世界都看ㄉ到...
不知道這樣流言有沒有用
不知道你是否看到
畢竟這是我ㄉ第一次上網流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