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13:04:41░It"s░

奈點怪’

遊戲規則:

回答後,請貼到報台or 網誌 或天空
請傳給【6】個人,因為六六大順
被你點到的人,要去跟他說 :「被我被點到的人一定要寫,不然我叫哆啦a夢咬倪耳多點到樂!」


…。…。…。…。…。…。…。 …。…。…。…。…。

♧我的大名: 毛怪

♧我的生日: 82.12.31

♧生日最想收到什麼禮物: 中獎發票

♧現在你家有人嗎: 恩亨

♧最近有開心嘛: 從來沒有

♧今天天氣好不好: 阿災

♧說出倪最好的朋友: many

♧現在有沒有女或男朋友: 當然沒有



♧最近為什麼會有壓力:  長得不好看= = 

♧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沒有


♧有沒有想過未來: 埃!

♧同學會看到同學最想說什麼話: 笑笑

♧跟誰出去玩最開心: .....


♧有一天我和倪吵架樂會怎樣: 打你

♧倪有把我當朋友嘛: 你是誰


♧有起床氣嗎: ㄆㄆ

♧最討厭的人是誰: 庵

♧討厭倪的家人嗎: so so


♧去ktv必點的歌曲: 不想再去惹

♧有人和倪穿一樣的衣服會怎樣: 哇 我真有眼光

♧你喜歡我嘛: 噢

♧上大號會吐嗎: no

♧你是雙性戀嗎:  -ˇ-

♧出去玩跟在家睡覺哪個重要: 都很重要

♧被倪點到的人說壹句話: 花哈哈’

♧跟倪最好的寶貝說壹句話: 搭拉拉

♧最愛看哪個節目: 日劇

♧倪是重色輕友的人嗎: 當然‵不是

♧沒穿衣服時你會想到什麼: 涼涼的

♧倪想跟我說什麼: 八嘎

♧倪有無名嗎?是多少:沒有= = 


♧上廁所會脫內褲嗎:  你都沒有齁

♧我是誰啊: 比我笨的人

♧今天心情有下雨嗎: 恩

♧妳耳多上有幾個洞: 一個  (耳朵不是本來就有洞媽)?

♧家裡管很嚴嗎: 還好

♧會跟你妹或弟打架嗎: 我只有姐姐

♧做過最瘋狂的事: 阿災

♧翹過幾次課啊: 沒有

♧妳身邊的人對你是怎樣: so so

♧你最想去哪裡: japan

♧要我載倪嗎: 你有錢媽?

♧倪在幹麻:  打哈欠

♧等等要出去嗎: 沒有芭

♧倪拍過幾次貼: 望惹

♧現在有打工嗎: 沒有

♧倪們班誰最搞笑: 都還好

♧段考完要去哪: 在家芭

♧有要找我嘛: 下次嘍

♧請按alt+F4: 什麼東東阿



看到的都填

上一篇:點名。

下一篇:毛人點

〰鯨魚〃ㄦ* 2007-05-04 20:41:05

啊~~~~~
我沒看到 我沒看到 我沒看到 我沒看到
(自我催眠)

♡【Smile 2007-04-24 08:55:50

撲嘎嘎˙ˇ˙!!哈哈!!

毛怪怎麼漲的不好看咧?=           =超可愛

!!~天天都要開心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