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4 00:57:59Ria

抗拒,是內在掙扎著要回到愛中

 

經過了幾天的忙碌,過去總是週一症候群很嚴重的我今日反得悠閒~

回顧這段日子身、心的忙碌,

卻發現到過去卡了幾年的關,竟然在一
個覺察、衝撞與釋放後,突然間~過關了!


跟Ria很熟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過去我十分不喜歡某一個星座展現出來的特性,

甚至於我的個性自我對這個星座的特性會有點"不屑"

但走在身心靈的路途上,我們都知道,

無論有意識或無意識的,我們
喜歡及不喜歡的,都代表著我們內在的情況。


前一陣子與男友發生的衝撞,在參加一個與諮商有關的課程中深入的
看見了內在的根因,

釋放並進行行動之後,發現到現在的自己再面對
那過去很討厭的星座時,

過去的抗拒轉變成了接受,討厭變成了欣賞
~

過去曾抗拒過二個星座的特質,

一個是三年前當自己拿掉框架後獲得
的「心的自由」,

另一個是一週前當自己重新獲得家族支持與力量的
「心的榮耀與支持」


其實,這一切一直都在我們自己之內,

對外的抗拒,只是我們內在掙
扎著要回到愛中,要重新獲得愛,回到自性圓滿的過程


很高興自己迎回了這充滿了力量與支持性的星座特質,

因為自己內在
的狀況而將美好的事物抗拒在外,是自己的損失呀~


感謝光的課程天使一級次能量的協助,

這一整個級次,有著痛徹心扉
的撕吼,有著許多過去卡關的穿越,

Ria深深的相信,經歷了這一
切的釋放與穿越,我會更趨近愛、平衡與圓滿~ 




Love, 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