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1 01:21:09Ria

靈性與生活

靈性與生活的平衡,是過去的我時常在做的功課,經由最近的狀況,也更確立了這點的重要性

許多的課程及書籍不斷的推陳出新,在這資訊爆炸的時代,網路的發達,也讓我們對靈性的資訊獲得更為容易

時常在思考一件事,新時代的教導,讓我們不斷的要保持正面能量,光與愛更是大家愛「掛」在嘴上的詞句

許多的產品也都非常的好,使用後也都很舒服,尤其是在情境來臨的當下,會協助我快速的回復自己的情緒

但是,幾年後,發現到問題的根本並沒有獲得解決,這令我對問題的根源產生了好奇

內在也不斷的有個疑問~這是靈性會為我們帶來的狀況嗎?靈性到底是什麼?

 

過去,我總是那個不斷被提醒「要落實」的人,在這個充滿了挫折的地方,讓我不斷的興起想回家的念頭,我不想待在這個不熟悉的地方

但是,隨著不斷的療癒內在過去挫折所產生的傷口,也更讓我願意紮根在這個地方

隨著時間的流逝,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已不再聽到別人對我說「要落實」這三個字,反而變成了朋友們口中「最落實」的人

這才體誤到,在生活中"實踐"光與愛,是我們的目標

但過程中我們需要經過不斷的在生活中保持覺知,透過療癒與練習,慢慢的實踐光與愛

當我們在每一個當下都擁有自身的愛與喜悅時,光、愛與力量會由內而外的煥發

這時的實踐,不再是嘴巴上的光與愛,而是紮實的光與愛的行者

當我們真正的踏在這裡實踐光與愛時,所有的資源將源源不絕的來到我們的生命中,並且符合我們生命藍圖的需求,這時我們才能夠行使真正的「天命」

這時的我們,不再需要向外看別人擁有什麼、在學些什麼、在做些什麼,我們會很清楚的知道我們要走哪條路

我們內在的覺知會引導我們,走上屬於自己的天命旅程

許多人會認為,講「天命」好像很靈學、很虛幻、很神聖

實際上,當我們將靈性落實在生活中,任何事情都變得神聖並且賦有使命(可參考「永遠之法」)

無論我們從事任何事務,都為其中的使命而感到喜悅

我們不需要從日常生活中逃離,不需要做大幅的改變,各行各業及任何的職務,都有其存在的必要性,都需要藉由我們來服務與完成

事實上,工作往往正是我們最大的道場,是我們將靈性落實在生活中最好的管道

當我們專注在我們生活中的使命時,無需特意的展現什麼,自然而然的就會煥發出光芒

當我們的學習到了一定的程度,生命會為我們做更適當的安排,我們不需要刻意的做些什麼,改變會自然而然的來臨

我們只需要保持信任,順應自己內在的覺知,隨順著生命之流的帶領

 

過去我總是不斷的在靈性與生活的兩端拔河,遇到了問題,就尋求靈性產品的協助

直到近一年來,從過去所做的功課中體悟到所有的禮物後,才了解落實是一切的答案,是根本的辦法

過去遇到問題時,我不知道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只能不斷的向外尋求,不斷的抓取工具、抓取課程、抓取書籍、抓取方法

不知在舊有模式中繞了多少圈子,才真正的體悟到,最根本的辦法就是回到自己身上,看內在最真實的根因,一切的答案,都在自己身上

這句在新時代的課程與書籍中耳熟能詳的話,誠如「女祭司」中所說,經驗過才會真正的體悟

學了很多的課程,擁有了很多的工具,但是蛻變的產生起於在當下的覺知,由內而外的

紮根之後,運用靈性課程中的觀念帶到生活中,讓生活中的問題獲得解決,品質也獲得提升

將生活中的所學帶到靈性世界中,更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天命為何,協助在靈性世界的發展

靈性與生活之間其實並不矛盾與拉扯,反而可以相輔相成達到最完美的和諧

現在一切不只更為順利,更能夠連結到屬於我的天命之外,甚至於獲得連結到別人天命的天賦,引導別人朝向他的天命前進

很高興的,經由幾次的經驗,確認了這一切的真實性,不只讓我自己的靈性與生活獲得平衡,也讓周圍的人受益

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都有屬於自己的天賦才華,也都有自己的舞台

很高興,現在除了我自己得以發揮之外,也獲得了協助他人發揮的專業技巧

讓每一個人,都能夠獲得靈性與生活的平衡,都能夠完成自己的天命,在自己的舞台上閃耀

這是我的想望,我也會落實這個想望

 

 

祝福所有人的心識,都走在真實的光與愛中,並將光與愛落實於生活中,獲得身心靈全面的平衡與圓滿

 

Om Namah Shivaya

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