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9 02:45:04阿寶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突然點開那些對話,看以前寫過的文章,
然後掉一些眼淚。

我持續想念著一個人,總是在我們之間扮演潤滑劑的那個人,
那個我從來沒有機會跟他見上一面,卻成為心底重要依靠的人,
那個總是三八總是敏感總是假裝嬌滴滴卻能超脫分析現況的人。

相遇的時間很短,卻活得很深刻。

我有很多感謝,很多對不起,很多關心,很多沈默。
謝謝那些理解和那些總是放在心上,
對不起那些我終究在最後的最後還是讓你失望的徹底,
希望你在另外的世界還是能延續你最驕傲的難相處,
我會持續把你放在心裡一個重要的位置。

這個世界上會有多少人就算你壞透了也還是願意真心接受你?
這個世界上會有多少人看得見你的委屈願意支撐著你?
這個世界上會有多少人跟你有一樣的直覺?

謝謝你在生命的最後出現在我的生命。
面對失去,我還有很多不足的勇氣和無助的徬徨。

However we love you, we'll always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