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3 08:53:51ㄖㄨˊ

短暫低相處

眞ㄉ是很難得耶~
千里迢迢的來到桃園我ㄉ家

當然是先來ㄍ永和豆漿填飽肚子
然後一定要來ㄍ睡前聊天

早餐是我特製的生菜沙拉土司

中午一起去ㄌ鶯歌逛老街 假日人超級多
吃便宜的阿婆壽司<<好喝的味噌湯+蒸蛋+小菜>>
重點是之眞的很"俗"啦!

然後又去昱寧家小坐一會
回家又吃我特製可樂滷雞腿<<一人份2隻>>

接著是去市區逛街
畢竟吃太飽要動一動阿

晚餐是沁茶
又是吃ㄌ一ㄍ太飽
不過~找到一ㄍ小歇ㄉ地方
坐ㄌ超級久+狂拍照+聊天敘舊~~哈哈哈

我只能說時間過低很快
莫名其妙就8點多啦~~

又是到ㄌ分離的時間
我不喜歡分離.......
即使這禮拜會在台南相見

感覺你ㄉ到來是很神奇低...我很開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