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5 14:23:47小CO{Rei}

閃十一人同人之作 超隨性短集小說第四集

大家好~俺是Rei這樣~

高中生活快要來臨,期待期待的啦~

非常巧的是,坐在我前面的人

竟然是以前國文老師班的學生耶!!!!????

註冊那天(半天)

我成功跟前後左的同學搭訕話了X9

但要我在45位左右的同學裡,找動漫同好好難喔==;;

不過我相信一定有多少是有看動漫的啦!

還有最重要的社團!

我一~~~~~~定要加入動漫社!!!

-------------------------------------------------------------------------

~注意~

*閃電十一人同人之作 <雷門上班族> 的Summer番外篇

*超級隨性寫書法,不是正統形式呢w

*錯字很多很多,盡請見諒見諒

*絕對正常向,含搞笑元素(也不一定!)

*角色大崩(崩過頭,請原諒

----------------------------------------------------------------------------------------

第四集: 要慢慢來啦.....

很快的來到晚上時間~

泡完溫泉的雷門社員們,穿著浴衣個自活動去

風丸、豪炎寺和吹雪待在房間看電視

 

鬼道走在走廊上隨便晃晃

突然從遠邊聽見了對話聲

「守,這樣不太好啦.....」

「放心!交給我,這種事我已經很熟練了」

鬼道聽見熟悉的聲音--是社長和染岡??

於是他故意放慢腳步,在看不到的地方繼續偷聽對話

「守,你要慢慢來,不要太急喔...」

鬼道慢慢逼近聲音來源...

「看了我都開始想趕快舔一口了呢w」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心緒開始混亂的鬼道,腦中開始想像糟糕的畫面

"就算對方是社長,也要懂得選擇應該的場合啊!!!!"

鬼道在心中告訴了自己後

於是往聲音來源直衝過去

「社長!!!!!!!!!!!你這樣太不應該了!!!!!!!!!!!!!」鬼道大聲吶喊

但............他看見的畫面,跟想像的有點...不...,是完全不一樣...

 

社長手上拿著冰淇淋甜筒,正用霜淇淋機(自助的那種)填滿香草冰淇淋

染岡則是在旁邊看守著社長

「哦.......」鬼道有點無法吸收現在的場面,只是站在他們眼前愣住

「鬼道...什麼事"太不應該"呀?...你是說擅自用霜淇淋機嗎?????」圓堂社長不太了解鬼道的舉動

「呵呵..鬼道..你也要吃麻?冰淇淋看起來很好吃耶~呵呵」

染岡則是笑笑的緩和了尷尬場面

<第四集完>

--------------------------------------------------------------------------------------

總之這篇是鬼道嚴重想"歪"的劇情設定

我好像都把小說內容放在圓染身上了喝OTZ

期待豪風的各位,非常抱歉(淚奔)

因為..因為...圓染太有爆點了嘛!!!!!!!!!!!

暑假快結束了,番外篇也差不多要收個結尾了

感覺內容超少(就可以了解原作的惰性了(TE黑~

so下集是最後一篇

也拜託大家的支持了!

最後感謝大家的點閱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