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01:17:49

藥丸好大粒

生了個病
讓我可以好好休息兩天
順便讓我瘦一下身
哈哈哈

藥丸也太大粒了吧


這個月我真的會過的很坎坷
拜託有任何約會
不要約在這麼月
我現在真的很窮很窮很窮



_____________

喔有件事我真的不得不說
我勸各位女生
那種會讓腳趾頭衝出來打招呼的鞋子
就別穿了吧吧吧吧吧
我的天
真是扣扣扣扣扣分
還有羅馬鞋拜託
真是令人討厭
好討厭好討厭
看了就不順眼


____________


夏天讓我的腳板變好黑

白手掌跟白腳掌
才是最性感的
食指
上次被門夾到那次
到現在還沒好

大家以為是彩繪指甲
那些人眼睛瞎了
重點是我想介紹
我食指的瘀青給大家認識
張慈 2009-08-17 03:56:27

欸欸
你眉毛是不是該修了?


雞爪凍我丟掉了
你吃不掉了
節哀

王傳一去台中那天吃飯你沒來
你= =&quot
真的有夠難約
哪一天要自動出現啦!!!!!!!!!!

















章民~~~~~~~~~~~~`
我們來吐心事吧
耶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