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01:27:28

最好停止

最好快點停止那些胡言狗語的
說那些屁話
一件事情被誇大的講
一傳十十傳百
嘴吧會不會太賤了一點
不要以為自己申了級
就有多了不起
我呸呸呸
拜託元老級在這
沒發威而已


真是受夠了
沒說話不代表認同
只是不想計較
那些嘰嘰喳喳最好通通停止
做人沒必要這樣
還有不要在背後捅我刀
我他媽的看不起這種人
我從來沒惹過你們
不需要這樣


我對朋友是好脾氣
不愛計較
希望大家和樂融融
不用一些沒必要的爭執
破壞感情
但是別太過分
真的不要太過分

對於長輩
我有尊重的心態
我媽從小教我的
一切命令我都服從
以尊重禮貌的心態對待

但一個長輩被晚輩
批評成這樣
情何以堪

你們通通別太過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