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1 10:08:26小魔女商藍

【試吃】歐巴雞肉.舒肥雞胸肉

  現在健身當道,健身後要補充蛋白質的便利管道就是吃雞胸肉,於是市面上的雞胸肉便利包如雨後春筍般出現,不過,無論在肉質或口味上,仍是良莠不齊。

  這次要來試吃的是來自一對年輕夫妻為了給孩子安心的飲食而精心研製出的「歐巴雞肉.舒肥雞胸肉」,所以不添加防腐劑、亞硝酸鹽/磷酸鹽或其他抗氧化劑。而且最特別的是,這些雞肉是吹冷氣的喲!「氣冷雞」,也就是吹冷氣的雞,不同於一般的水冷式冷卻,歐巴雞肉為降低交叉汙染的問題,且讓肉質Q彈有勁,因此採用全程冷氣低溫式冷卻製成。

   歐巴雞肉.舒肥雞胸肉」一共有9款口味:

  第一款要來試吃的是韓式辣醬。這9款舒肥雞胸肉皆採真空包裝,不過,有些口味的包裝正面有寫明口味,有些則沒有,雖然背面都有寫明口味,不過,還是覺得正面能寫明的話,會比較一目瞭然。

  背面有註明口味名稱,及成分說明、營養標示等。不過,我拿到了兩包寫明「日式味噌」口味的雞胸肉,但雞胸肉顏色大不相同,上網查了官網商品介紹,發現這一包橘紅色的應該是「韓式辣醬」口味才對。

  包裝袋背面有介紹退冰方式及食用方法,無論是退冰後即食或是加熱煎炒都很適合喔!每包可保存六個月。

  「歐巴雞肉.舒肥雞胸肉」每包重達220g,是市面上少見的大份量,而且廠商都料理好好的,CP值真的很高哩!瞧,切片起來是滿滿的一大盤呢!

  韓式辣醬口味採用新鮮水果泥搭配韓式辣醬製成,所以吃起來並不會很辣,反而帶點水果的甘甜味,即使是小朋友也能吃得很開心喔!雞胸肉的肉質不會乾乾柴柴的,反而軟嫩中帶點彈性,很好吃哩!

  第二款是普羅旺斯口味:

  這款口味是採用自家栽種的天然迷迭香調味製成的,口味不會很濃重,帶著迷迭香、羅勒草的淡淡法式浪漫。

  第三款是胡椒海鹽口味:

  這款口味成分很單純,主要就是以海鹽加上黑胡椒調味,胡椒味不重、不辣,所以小朋友也很安心地吃。淡淡的海鹽味,吃起來很是清爽,更突顯雞肉本身的鮮甜。

  第四款是美式蒜香口味:

  這款口味是我滿喜歡的,蒜香味馥郁而不濃重,不會重到嗆人,是很適合拿到搭配義大利麵的一款口味。

  第五款是剁椒麻香口味:

  這款口味使用較多種的香料,是9款裡屬於口味比較重一些的一款,不過,對愛吃辣的我而言,這款使用椒麻粒與朝天椒製成的雞胸肉,味道真是不錯!

  第六款是新疆孜然口味:

  這款雞胸肉的孜然口味很道地喔,一入口,就可以感受到非常濃郁的孜然味,真的和在新疆吃到的孜然肉串是一模一樣的味道呢!也是屬於味道比較重一點的一款口味。

  第七款是日式味噌,這款才是「真正」的日式味噌,哈哈!

  這款口味的雞胸肉看起來很像白斬雞,但一入口,濃郁的味噌香氣立刻盈滿口中,選用來自日本的味噌,給你滿滿的日式幸福!

  第八款是檸檬迷迭香口味:

  不同於另一款普羅旺斯的迷迭香氣息,這款添加了檸檬,多了點酸甜味,口感是不同層次的清爽。

  最後一款則是本土口味的台式香蔥酒香:

  原本看到「酒香」二字,我不是很期待,因為我不愛酒味。沒想到,一入口,發現吃不太出來什麼酒味,反而是讓蔥蒜和醬油將酒味調合得很恰到好處,一整個吃起來就是很台灣人的口味,讚啦!﹙一定要用這麼台的語氣,才能表達出這款口味的道地嗎?哈哈!﹚

  整體而言,「歐巴雞肉.舒肥雞胸肉」的9款口味,各自不同,無是想吃清淡點的或是濃郁點的,這9款口味都能滿足消費者不同的需求。解凍即食或微波加熱的烹調方式,非常方便,無論是健身後做為高蛋白質健身餐,或者是直接做為午晚餐上一道方便快速的菜色,甚至是搭配義大利麵來個浪漫的晚餐約會,都是能幫你省下時間心力的一款「懶人料理包」!不用自己費盡心思料理調味,又能常常換吃不同口味,真是方便的即食產品啊!

FB粉絲團:歐巴雞肉

官網:歐巴雞肉

Google商家:歐巴雞肉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吃,以上純屬個人試吃感受,口感因個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