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4 21:07:19小魔女商藍

【試用】吸易潔吸水毛巾+地墊+手帕

  年關將近,相信大家應該都開始大掃除家裡了吧?我也不例外,不只將家裡徹底打掃乾淨,也將家中用舊了的毛巾、浴巾、地墊等都換新了,一來除舊佈新,二來也是為了衛生著想,畢竟用舊了的毛巾等,孳生的細菌不少哇!而且,即使常常洗,不顯髒,但吸水效果可能也沒那麼好了!所以還是趁著新年將至更換一下,讓家居用品有新氣象!

  這次要來試用的,就是剛換上的「吸易潔吸水毛巾+地墊+手帕」。店家在2004年接觸到了微絲開纖紗這種強韌且吸水性強的材質,於是開發了吸易潔吸水毛巾的新產品。微絲開纖紗的特性是不掉棉絮、吸水力特強、觸感柔軟。無論製作成何種用品,都能兼顧這些特性。

  第一款要來看的是手帕。

  這款手帕和我們一般認知的手帕不一樣,不是傳統那種棉質或紗質手帕。吸易潔手帕看起來有點像超小條的毛巾,大約12×20公分大。

  手帕的材質非常柔軟,觸感很好,摸起來很舒服,直接拿手帕在臉上擦拭也不會覺得肌膚不適,超柔軟的啦!

  因為手帕不太大,所以很適合拿來擦拭眼鏡或手機螢幕之類的。剛用清水洗過的眼鏡,拿手帕來擦乾,因為它的吸水力非常好,所以水份一下子就被擦乾了。而且,柔軟的材質不會刮傷鏡片。使用後,鏡片清潔溜溜呢!我也拿這款手帕來當洗臉毛巾,肌膚一樣也不會感到不適,不用擔心傷皮膚。

  第二款是吸易潔止滑浴墊,也就是地墊。

  產品說明上有提醒清洗及保養的注意事項。地墊有分三種尺寸,可依所需選擇合適的尺寸。

  我拿到的這塊是深咖啡色,不過,拍起來的顏色有些失真,抱歉!

  地墊的材質跟手帕一樣,所以也是非常柔軟,吸水性很好,很適合放在浴室外面,洗完澡後腳踩一踩,就不怕弄濕浴室外的地板了。而且它的包邊縫合得很精細。

  地墊背面是止滑的背膠顆粒設計:

  背膠顆粒設計讓地墊不易滑動,不怕踩著踩著就滑倒。

 

  第三款是吸易潔浴巾。

  浴巾只有單一尺寸,我倒是覺得廠家可以開發不同尺寸的浴巾,以因應大人、小孩的不同需求。

  我拿到的是很美的天空藍,不過,照片拍起來顏色比較暗一些。

  下面這張照片的顏色就很接近實品了!很美吧!

  這款浴巾不只適合用於洗澡後擦拭身體,也很適合拿來當作冷氣毯,大小可以覆蓋半身,觸感又很柔軟,披著溫度正好。冬天時也可以拿來蓋腿腳,可以保暖。

  我用過那種洗過幾次,觸感就粗糙得很的毛巾,拿來擦臉都覺得痛。吸易潔無論是吸水毛巾、地墊或手帕,材質都非常柔軟,即使是用很熱的滾水清洗,都可以保有柔軟的觸感,但不用使用柔軟劑喔!而且用久了,也不會有不易吸水的現象產生,可見吸易潔的產品沒有添加吸水劑。柔軟的吸易潔產品,就像羊絨圍巾一樣令人感到舒服,MIT的產品更令人用得安心。

Facebook粉絲專頁:CEJ 吸易潔吸水毛巾系列

官方網站:吸易潔吸水毛巾

Google商家:吸易潔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用,以上純屬個人試用感受,使用效果因個人狀況而異♥♥♥